军营汪星人巡逻累了怎么办?兵哥给按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2-03 10:4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31日,驯导员方加林为警犬“龙一”按摩爪子放松身体。

 

记者看到,方加林给爱犬“龙一”按摩蹄子时,尽管小心翼翼地,但“龙一”还是发出“嗷嗷”的疼痛叫声,但几分钟后,“龙一”又和战士们一起走在巡逻路上,“龙一”所到之处,引得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合影。方加林介绍,该中队有6只警犬参与此次军警联勤任务,都是先后参加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安保、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安保及部队缉私、缉毒等多项重大任务的功勋犬,分别荣立过二等功、三等功。

为你铲屎,拥你入睡。随行中,记者还看到,巡逻休息间隙,“龙一”在树下方便后,方加林立即从它的随行包里拿出垃圾袋清理后扔到垃圾箱里。午饭后的半小时休息,方加林躺睡在运兵车上,“龙一”爬了上去,依偎在他怀里取暖入睡……温情暖人的一幕幕将兵犬的无言战友情流露得淋漓尽致。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