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小团圆 有种甜蜜是在路边吃盒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2-04 08:08: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下勤后,詹召源、卢开录两家人在路边吃午饭,他们的午饭是盒饭。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见是最大的满足。1月26日12时许,深圳莲花山公园游人如织,在公园南门树下,陈晓敏轻轻地摇着诗颖入睡,霍淑兰安抚吵着要“爸爸吹泡泡”的大宝。两位军嫂心情是喜悦的,因为不远处,他们的爱人正手握钢枪,执行深圳军警联勤任务,并交出了“入驻二十天,零案发”的漂亮答卷。

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五中队司务长詹召源、老兵卢开录是幸福的!2012年,毕业于东北大学的工学硕士霍淑兰放弃老家优越的待遇,穿越大半个中国,嫁给詹召源,从此奔波于吉林、福建两省之间,尽孝教子。也是2012年,一次意外,在深圳有着稳定工作的陈晓敏认识了正在执勤的老乡卢开录,她毅然决定放弃工作,回到老家广西博白县为他照顾老人。

军人就是那样的简单,指哪打哪不含糊,两名军人立了军功,就把军功章当礼物给孩子寄回去!军嫂更是那样的可爱,说啥是啥不计较,两名军嫂尽心尽力,把一家老小照顾得和睦、健康、安乐!

(廖键 报道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