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加油干 就靠这组屏保来鼓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云、刘李杰、马意东 发布:2017-02-13 11:49: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东征。

这是一段进击的青春时光!

他们接近山穷水尽,他们身处未知彷徨,他们面临重重包围,他们似乎要被历史埋葬。长征路上,红军将士们会走向何方?

骄傲的战士们,哪肯轻易向命运求饶?长征路上,红军战斗员的平均年龄不足20岁,指战员的平均年龄不足25岁。神采飞扬的革命者们,最不缺的就是热血满腔和高于天的理想。他们巧取城池,智计无双;他们四渡赤水,兵行无常;他们处境越是悲壮,胸膛的烈火就越是激扬。长征,是这群年轻人进击的青春时光!

现在,这群年轻人出现在了画面中。他们迎风雪,他们舞刀枪;他们走泥丸,他们打胜仗。一组PC桌面,串起了几代人的梦想。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就像那曲摇滚唱的一样:“听说过,没见过,两万五千里;埋着头,向前走,寻找我自己。”当我们触摸这组画面,看着跳动的年轻脸庞时,是不是感觉到自己的胸膛之下,那颗心依旧风云激荡,就像80多年前的他们一样,不可阻挡!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