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围观武警特种格斗术 实用制敌是关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2-21 08:55: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国沙场春来早,一招一式见真功。2月20日的深圳银湖山边防训练基地喊杀声响彻群山,这是驻守在粤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各反恐中队之间开展的特种课目对抗竞赛,目的是检验和提升反恐尖兵实战硬功,砥砺官兵血性胆气,掀起春季大练兵热潮。其中,由反恐尖兵自行研发的特种格斗控制术简单实用,成为反恐队员近身格斗的必备技能。

“进可一招杀敌,退可一招制服。”一等功臣、反恐尖兵、军事教员、四级警士长李文介绍,此次展示的特种格斗控制术是该支队在缉私、缉毒、反恐、维稳等长期战斗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一项格斗控制技能,综合运用踢、摔、擒拿等技法,涵盖重点部位打击、徒手打击、警械运用等要领,使官兵在训练中体验综合格斗,在格斗中突破自我身体极限,达到强身健体、提高战斗水平的目的。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