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航人最有眼福 俯瞰高山界湖原来这么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晓东 发布:2017-02-23 10:46: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摄影师在直升机上拍到了高山界湖班公湖的风光,冰雪覆盖下的湖面沉静唯美,原来你是这样的高原湖泊,这可是纪录片《航拍中国》里都没有的高原风光。当我们仰望军营上空的繁星时,以为那就是最美的风景了,原来陆航人才是最有眼福的人,他们在巡逻途中可以看到这如画的美景,空中俯瞰时,能清晰地看到班公湖面上裂开的冰纹和被风吹开的积雪,湛蓝的天空和水蓝色的冰冻湖面映入眼帘时,仿佛高原寒冷而清冽的空气扑面而来,原来最美的风景都“躺在”这陆地上。

——编者

2月22日,新疆军区某陆航旅2架直升机克服高寒缺氧、气流复杂等因素影响,对位于喜马拉雅山脉腹地大雪封堵地区实施空中巡逻。入冬以来,阿里地区多条巡逻道路被积雪覆盖,人员马匹难以到点到位,阿里军分区及时申请直升机对管控薄弱地区实施空中巡逻,有效加强了边防地区的管控力度。

(刘晓东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