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常驻夫子庙 这道绿色风景线不要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柯永忻 孟鑫珂 陆棋枫 发布:2017-03-06 08:54: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日的南京夫子庙,熙熙攘攘。街道上,一群可爱的人在忙碌着。他们拿起扫把打扫街道,架设“雷锋常驻夫子庙”便民服务专区,用最真诚的微笑开展每一项服务。

他们就是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的学员们。25年前,他们来到这条街道。25年后,夫子庙繁华更甚,他们微笑依旧,却早已成为南京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岁月如歌,一届又一届学员在这里践行着雷锋精神。从红肩章到一道杠,学员们对雷锋精神的追寻和为民服务的真情从不曾减弱半分。

繁华的古城街道上,绿军装早已成为夫子庙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5年来,广大学员共为驻地群众维修家电8100多台、理发8500余人,修理自行车5100余辆,热情接待、回答气象咨询6500多例,为群众义诊10000余人,维修电脑500余台,捐献善款100余万元……

(柯永忻 孟鑫珂 陆棋枫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