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军人·女代表·女委员:自带光环的“女神”出场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张硕 康哲 毛志文 李娴 发布:2017-03-08 09:3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队人大代表、海军潜艇学院教授李丹妮

【个人名片】2000年7月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后入伍,教学科研成果曾获军队教学成果奖、科技进步奖,获军队院校育才银奖,先后被表彰为“海军十大杰出青年”“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

【强军语录】三尺讲台也是深海大洋,可作为的空间很大,创新的自主性也很大。院校不仅要聚力于科技创新,更要着力营造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锻造创新人才。

军人职业,意味着奉献和牺牲。我军许许多多知识分子和科技工作者心里装着的不是“车子、房子、票子”,而是对建设强大国防的热血担当。什么也不说,祖国知道我!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