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军人·女代表·女委员:自带光环的“女神”出场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张硕 康哲 毛志文 李娴 发布:2017-03-08 09:3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队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红阳

【个人名片】1970年入伍,后考入第二军医大学,完成本科、硕士学业,赴德国攻读博士学位。1997年回国建立了国际合作的生物信号传导研究中心。现为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生物信号传导研究室主任、教授。

【强军感言】新形势下国家需要转型,军队建设也处于转型期,科技强军对于军队发展至关重要。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攀登科学高峰,对军队同样适用。

战斗力的提升有很多方面,不光是战场上拼刺刀的能力,健康卫生保障能力也是强军的重要课题。未来军队一定是能打信息化战争的军队,军队在卫勤保障方面也需要提高科技含量,搞好人才培养。这样,我们的官兵才能在科技的发展中体会到更多的健康获得感。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