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军人·女代表·女委员:自带光环的“女神”出场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张硕 康哲 毛志文 李娴 发布:2017-03-08 09:3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队政协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原副院长范利

【个人名片】解放军总医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和军队课题六项,共发表论文180余篇,主编专著13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强军感言】作为一名军医,我们始终把军装视为最重要的荣誉,时刻要为应急应战做准备!不管是在汶川地震灾区,还是抗击埃博拉病毒一线,都有我们军医战斗的身影。我们坚持姓军为兵,每年都派出专家组去边防海岛、高山哨所,为战士们提供最好的医疗资源和便利服务!

今天,让我们一起为她们点个赞,向中国女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她们节日快乐!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