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人大代表归来 分享啥经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吕伟 李萍 吴智德 发布:2017-03-17 18:18: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孟莉与官兵们交流。

3月17日上午,陕西省军区召开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军区党委常委、部门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省军区政治部黄主任主持会议,团以上单位领导机关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省军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指挥自动化工作站站长孟莉同志,结合自己的现场感受和切身体会,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概况,传达了大会主要精神和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

孟莉的报告结束后,黄主任指出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教育引导官兵认清形势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更新思维观念、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开创省军区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稳步展开推进年度工作落实,积极主动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自觉服从服务调整改革大局,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

1 2 3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