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之人质解救战:一名“蓝军”定乾坤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张英力 发布:2017-03-24 08:47: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黄兆俊带领组员沿山路从后方包抄。

 

首先进行对抗的是漳州支队和厦门支队的两组队员,这两个小组的组长李明和黄兆俊都是总队出了名的“明星”,尤其是李明,去年被授予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称号,曾获武警部队勇士勋章,在此次特战极限训练中,他也是所有参训队员中年龄最大、经验最丰富的老兵,在这个回合的较量中,他作为“蓝军”接受黄兆俊的挑战,让他倍感压力。

“我先引诱对方的火力,两名队员劫持‘人质’藏在居民房内,其余队员待对方进入包围圈后,再集中火力进行打击。”经验丰富的李明早已在战斗开始之前完成了任务部署,但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带领“红军”分队的黄兆俊最终选择部分队员从正面佯攻,而他和另一名队员沿山路从后方包抄,突破“蓝军”包围圈解救人质。抵近、搜索、突入、追击,一阵激烈交火之后,“蓝军”除一名队员外,其余全部“阵亡”。形势一边倒的情况下,原本胜券在握的黄兆俊,却被最后这名“蓝军”队员打乱了阵脚。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