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之猎杀无声:三强相争“知”者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彭勇 林勇发 发布:2017-03-27 09:3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李明带领队员利用附近小轿车的掩护接近居民区。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武警漳州支队的战斗小组,也是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组。因为组长正是去年荣获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称号的特战尖兵李明,而他也是所有参训队员中实战经验最丰富的老兵。对于这个课目,李明并不陌生,因为自从处置了某次劫持人质事件之后,李明就一直潜心研究各类战法,因此对于这场比拼,李明信心十足。

经过简单部署后,李明决定将小组队员分开,其中他带领一名队员负责突入,其余队员在一旁进行掩护。然而,过程并不像李明想的这么简单。为了给他增加点难度,导调员陈勇让两名“暴恐分子”站在居民房外,观察周边情况。这样一来,李明和队员就无法接近居民区,更没有办法实现他之前的构想。就在这时,李明突然发现不远处停着一辆轿车,经验丰富的李明灵机一动,向车主借来了轿车,然后顺利将队员运送到居民区后侧,这才成功躲开了“暴恐分子”的封锁。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