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之猎杀无声:三强相争“知”者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彭勇 林勇发 发布:2017-03-27 09:3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隐藏在居民房后,随时准备发起突击。

 

李明的失利让所有参训队员大吃一惊,原本是本场比拼中的夺冠热门,却因为一个小失误输掉了比赛。在一旁负责导调的陈勇叫来李明,细心的给他指出了错误:“你知道此次的任务为什么会失败吗?因为你没有充分考虑队友的综合素质,任何一个团队中,每名队员都有强弱之分,虽然你所采取的战术能够快速消灭‘暴恐分子’,但可行性不高,对队员的身体协调性有较高的要求,所以下次一定要注意合理分工。”

经过这次失败后,李明充分吸取了教训,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李明告诉记者:“虽然这次比拼自己因为指挥不当落败,但通过这样的训练方式,可以让我们在实战环境下,清晰的看到自身存在的各种不足之处,这对我们今后的训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让我们知道自己平时的训练与实战化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们会不断弥补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确保在真正的战场上无往不利。”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