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水土流失 陆军官兵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赖桥泉 何 生 李照伟 韦德专 发布:2017-03-30 10:58: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3月20日,东部战区陆军组织2000余名官兵赶赴闽西革命老区福建省长汀县,参加为期一周的水土流失治理暨植树造林活动。赖桥泉 摄

 

东部战区陆军官兵参加水土流失治理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育苗好时节。3月20日,东部战区陆军组织2000余名官兵赶赴闽西革命老区福建省长汀县,参加为期一周的水土流失治理暨植树造林活动。

闽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我国水土流失严重地区之一。一周时间内,东部战区陆军官兵在长汀共植树造林1100多亩,施肥补植近5000亩,超计划完成任务。据了解,多年来,在部队官兵的帮助下,闽西地区植被覆盖率大幅提升,水土流失得到有效遏制。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期间,东部战区陆军还开展以捐资助学、便民义诊、国防教育、助民劳动及参观见学为内容的“五个一”拥军爱民活动,用各种方式表达对革命老区群众的深情厚爱。

(赖桥泉 何 生 李照伟 韦德专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