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被“挟持”千万别傻眼,兵王有话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4-21 08:26: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教练员李文作为“蓝军”突然出现,趁特战队员不备,“挟持”特战队员形成对峙。

 

“局面陷入对峙,红方任务失败!”一名全副武装的特战队员被一名地方人员“持枪挟持”,面对这样的局面,裁判员果断作出了裁决。4月20日,一场以模拟入室抓捕为背景的红蓝对抗竞赛在深圳梧桐深山举行,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通过无预告、无脚本的紧急拉动对抗竞赛,锤炼特战队员遂行多样化任务快速处置硬功!

“两名毒贩隐藏在……”上午9时,随着任务从对讲机里传来,训练场上的官兵快速集结、登车,开赴任务区。随即下车、侦察、破门、突击、抓捕……一切正常进行。眼看任务就要圆满完成,围观群众中突然冲出一人,趁一名特战队员转身间隙直接锁喉、用枪顶着脑袋,与特战分队形成对峙。裁判员黄鹤峰介绍,作为快速反应部队,只要不能快进快出,任务就算失败!

“赛场的胜负就是战场的生死!”定睛一看,“暴徒”竟是一等功臣、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军事教练员李文“客串”,他是一名历经多次实战抓捕的特战兵王。李文介绍,所有的任务,只有永远的危险,没有绝对的情报,更没有绝对的安全!这是李文的训练理念,也是多年积累的作战经验。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