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被“挟持”千万别傻眼,兵王有话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4-21 08:26: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教练员李文作为“蓝军”突然出现,趁特战队员不备,“挟持”特战队员形成对峙。

 

一次,李文带着特战小组快速破门后,正在床上的男性嫌疑人拉开台灯,瞬间的惊慌后,右手往枕头底下正要摸枪,左手快速辅助子弹上膛……说时迟那时快,李文一个箭步立即向前扑上去,双手死死按住枪,并命令三名战士夺枪、上铐。

正当制服了第一名嫌犯时,忽然从另一个房内传出“叮的一声”,李文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判断房内还有嫌犯,李文又从床上顺势翻滚到床沿,右肩顺势将另一个门猛力撞开,另一名嫌疑人正手持仿“六四”手枪准备开门,被李文撞得失去平衡后倒向身后的电视柜,一时间柜子上的玻璃器皿砸落下来……李文猛扑上去,死死按住嫌疑人。这时,柜子上的电视机掉下来重重地砸在了李文的背部。

战友们迅速上前协助李文抓住这名嫌犯后,李文才发觉自己双手和左边脸颊被玻璃碎片割伤,火辣辣地疼。后来,在检验枪支才发现原来枪内装有5发子弹。据统计,这样的险情,李文经历了24次,18次负伤,抓捕目标零逃脱。

“遭遇火力抵抗、中途遭遇拦截等各种情况都想到了,但还是疏漏了!”上等兵许亮说。面对军事教练员的迎头痛击,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特战分队败得心服口服,他们期待的是下一次对抗时一雪前耻。

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军事教练员李文介绍,类似的对抗已成常态,少有分队能顺利通关,但是“我们要的就是训练场上的这种失败,这样才能更有效地应对实战中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