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考核还拿到满分 侦察兵的训练就是这么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中伟 张正举 发布:2017-04-24 09:34: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士官林强准备考核。

 

4月中旬,南部战区陆军某侦察营组织抓(踩)绳上、军事地形学、野战生存、手榴弹投远(准)、负重体能等20多个基础课目连贯考核,检验侦察兵的基础技能。

期间,士官林强因在前期训练中磨破了手掌,但是他还是坚持完成了“抓(踩)绳上”课目考核,并在“10米抓绳上”课目考核中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在手榴弹投远(准)考核时,为了激励现场参加考核的战士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考核员何习文副连长想了一个奖励办法,自己花钱去买了12瓶红牛作为这次考核的临时奖励。规定只要在现场6枚弹考核过程中,3枚弹投准2内环1外环以上;另外3枚只要投50米以上;达到标准的即可领取红牛饮料一瓶,没想到考核结束时12瓶不够不说,还欠了两瓶。

整个考核下来,不仅检验了前期的训练成效,还为下步开展针对性训练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中伟 张正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