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战机又添新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亮、屈超茂 特约记者 刘应华 摄影报道 发布:2017-04-27 09:22: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雏鹰驾驶战机腾空而起,那种兴奋难以言表。

 

4月23日,山城春风和煦,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随着开飞指令下达,十几名飞行员整齐列队迈向机棚,检查接收、开车滑出,一架架战鹰依次从主跑道加力起飞……拉开了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新改装飞行员首次带飞的序幕。

晴空无云,数千平方公里的训练空域成为飞行员们特技飞行的练兵场。俯冲跃升、半滚倒转、编队飞行……他们全神贯注操纵战机,严格保持飞行数据,切身感受空中状态,进一步熟悉设备使用,为下一步战术课目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此次改装中,他们针对新飞行员经验少、特情处置能力弱、飞行技术易反复的问题,结合新员改装规律、机型特点、教员特点、地理天气特点,通过规范习惯养成,推行法规管理,坚持风险管控等措施,加强全程质量监控,确保质量安全战斗力协调发展。

下午18时许,6名新改装飞行员顺利完成首飞,为西部战区空军三代战机部队再添新翼。

(钟亮、屈超茂 特约记者 刘应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