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兵的姑娘看过来 “火凤凰”喊你来参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孙智英 发布:2017-05-02 08:05: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6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在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记者在会议上获悉,各级兵役机关和教育部门、高校等今年将进一步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大学生参军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那些在“营门”这头的老兵有话对“校门”那头的你说,中国军事图片中心今日推出“征兵季●他们喊你来参军”系列图集,“绿色通道”已为你敞开,我们在“营门”这头等着你来。

想当兵的姑娘看过来!看昔日“火凤凰”的参军宣言

 

还记得四年前的一组来自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某部的“火凤凰”组照吗?对,就是这组迷彩脸、拿钢枪、舞刺刀的特战女兵。 又是一年征兵季,当年的“火凤凰”有的已经退伍,但回忆起军旅生活,她们都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部队给了她们什么?是颜值、是担当、是打不垮的军人意志……今天,通过一组对比照,让你感受她们不变的兵心。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摄影/廖键 策划/孙智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