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校荣(左二,资料图)

 

【老兵履历】张校荣,山东青岛人,2012年9月入伍,历任学员班长、副连长。综合素质排名始终位居同期学员前列,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员,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先后在《解放军报》《科技日报》《中国体育报》等军内外各大媒体发稿百余篇,曾被评为中国陆军网优秀新闻工作者,荣立三等功一次。

【征兵寄语】梦想因栉风沐雨而精彩,青春因从军报国而飞扬。身穿军装,一生无悔,我在军营等你来!

【老兵自述】从小,参军入伍就是我的梦想。高考毕业后,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入伍。当入伍的新鲜感过后,我感到踌躇和迷茫。想起最初的梦想,我决心要当一个能打赢的兵:努力学习,提升科学文化素养;精武强能,锤炼打赢硬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了这份“成长路线图”,我的目标变得清晰起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从此,我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部队生活。学业上,我孜孜不倦,文化课成绩名列前茅;训练上,我矢志强军,为自己的体能“开小灶”;此外,我还通过学院诸多平台全方位锤炼素质……在收获了荣誉后,我明白:苦过累过,风雨过后才会有彩虹;拼过搏过,成功路上才会开满鲜花。只有在艰难困苦中不断历练自己,在挫折逆境中不断成长进步,一路闯关夺隘,才能在努力与汗水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华彩人生。

大好年华来部队试试吧,也许你会有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