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滕尚儒,江苏连云港人,2010年9月入伍,本科期间先后三次获得优秀学员并获嘉奖。曾多次作为主持人、讲解员、现场翻译参加接待美国前国防部长帕内塔、新西兰国防军副总司令、埃及防务学院副院长等外事活动。在硕士期间先后发表EI学术论文5篇,参与完成多项军队重点科研项目。目前正在攻读博士学位。荣立三等功1次。

【征兵寄语】大丈夫当带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我在火热的军营等待满腔热血的你们报国从军,在军营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老兵自述】七年前我怀揣着军旅梦踏入我期待已久的军营。时间如白驹过隙,如今的我,已经度过了我七年的军营生活。从最初那个对军校的一砖一瓦都充满好奇的“初生牛犊”到现在这个意志坚定的军人。我坚信,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本科阶段的我,不放弃任何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身上就是有那股不服输的劲儿,学习丝毫不落后,体能一点不松懈,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身处军校就必须成为一个不放弃的人。

只要自己有想做事的动力,军营就有足够的发展空间。那时候,我因英语特长,多次作为主持人、讲解员、现场翻译等参加外事活动,受益匪浅。后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创立了校园志愿者协会并担任第一届会长,并借助学院俱乐部平台组织和参与诸多重大活动,期间真正收获了成长。

一路走来,回望军营岁月,我想对即将参军的你们说:军营会给你们带来骨子里的韧劲,激励你们不服输也不放弃,让你们明白:要扛得起肩上责任,对得起身上戎装。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