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无”报人到新媒体“爆文”主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解洪宇 魏广超 发布:2017-05-15 11:35: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名基层“报人”的办报春秋

陈超 解洪宇 魏广超

与办报结缘的人生该是怎样的?装甲兵工程学院新闻干事李飞二十多年来潜心笔墨,痴心办报,创办报纸五大类百余期,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报人”精彩的办报人生。

李飞中学时为校团委办报纸,新兵时为连队办新兵报,积累了办报经验。考入南京政治学院军事新闻系后,“不安分”的他很快便干了一件“大事”:先后创办了《新绿》《南政新人报》两份报纸。随后,他和同学们一起创办了评报报刊——《我看军报》,他们每月把评报以及对军报的意见建议汇总成册寄往军报,这是军报评报史上的创举。其中,由他主笔的对香港回归和党的十五大精神学习的两篇评报稿,在军报《通联情况》和《新闻出版报》刊登,在师生中引发广泛热议。

来到装甲兵工程学院后,李飞受命创办《铁甲报》。如何传播党的声音,展示学院风采,出一份大家喜闻乐见的报纸?这成为他日夜思索的问题。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