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劲旅”千里增援 连续作战45小时与火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兵 屈先磊 发布:2017-05-24 16:5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7日12时,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在强风天气的助推下,大火疯狂吞噬着国家森林资源,严重威胁林区百姓安全。18日20时,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大兴安岭地区支队接到上级命令迅速出击,星夜兼程,千里增援。

据了解,这个支队针对此次增援的灭火作战任务,科学研判辖区放火形势,按照“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部署原则,科学抽组机降、装甲分队官兵,突出草原火和森林火特点,装载全道路运兵车、俄式牵引车、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和山猫全地形车等特种车辆,携带无人机、通信中继站、水雾喷射器等设备,确保遂行灭火作战任务需要。

徐兵 屈先磊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