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临 一波萌娃送来祝福大礼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冯开华 孙智英 发布:2017-05-26 15:00: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端午节来临之际,中部战区空军育翔蓝天幼儿园举办以“童心汇端午 诗书伴成长”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让幼儿度过一个有着浓浓传统文化风味的节日。

中部战区空军育翔蓝天幼儿园以“端午”传统文化为活动主线,突出爱军、爱国之情,让幼儿在亲身体验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此次庆祝活动以“大手牵小手 飘香端午情”的亲子包粽子活动拉开序幕。并相继展开,“颂经典悦童年”亲子赛诗汇、“展风采赛龙舟”户外健康汇、“插艾草纳吉祥”端午习俗汇、“制香囊配彩结”端午制作汇、“六一”游艺汇五大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师生和家长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颂经典悦童年”亲子赛诗汇上家长、孩子以集体吟唱、亲子朗诵等多种形式展开,表达爱军、爱国之情,那些长年奋斗在一线的军人家长也和孩子们一起朗诵诗歌展现当代军人的别样风采。除了赛诗,孩子们还在包粽子、赛龙舟、制香囊、配彩结等多项活动中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以亲身体验的方式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与乐趣,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

此次“六一”庆典,不仅给每个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激发了他们对传统民俗的兴趣,弘扬和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

(中国军网记者冯开华 孙智英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