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为军娃“独家订制”的六一礼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6-01 08:25: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着15年警犬训导经验的四级警士长胡雄兵向女儿介绍警犬。

 

迎六一!

南粤军娃“进军营找爸爸”画面温馨感人

爸爸去哪了?这是军娃最常问、军属最难回答的问题,特别是每逢佳节团圆之际。今年的儿童节,驻守在粤港澳边海防一线的军属于们不再为这个问题发愁,因为他们收到了一份为军娃订制的专属大礼。5月31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邀请军属带着军娃来队走边防线、触摸功勋犬、体验军营生活,举办“进军营找爸爸”主题亲子日活动,温暖了童心、滋润了兵心,赢得了军属们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让军娃们度过了一个团圆而又充满军娃特色的专属六一儿童节。

“爸爸,好帅呀!”亲子活动中,这是军娃们说得最多的话!玩游戏、搞互动、看孔雀、荡秋千、走边防线、摸功勋犬……在位于深圳梅林山的军营里,处处有温馨,时时有欢笑。对于这样的六一礼物,军娃们甜在心里,军嫂霍淑兰直言:“这样的‘私人定制’六一礼物我给一百分!这样的部队有温度,作为军属,更要支持爱人以队为家,安心工作!”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