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说了,毕业照都拍不好的话就别毕业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6-05 08:23: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时下正值一年毕业季,军校毕业生纷纷穿上学位服、毕业礼服,拍摄属于他们的青春毕业照。当然,怎么能少得了帅气的军装照呢。青春时光,毕业照也许是最好的纪念。但是,你真的会拍毕业照吗?军校学员说了,毕业照都拍不好的话就别毕业了。这里有超全的毕业照拍摄指南奉献给大家。

准军官,还记得你入学时懵懂青涩的模样吗?今天的你愈发成熟与稳重了吧?军校的最后一段时光如何度过?端起相机,拍下校园最后的纪念册,用什么姿态,用什么表情,准军官们,你们说了算。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特别策划:军校毕业照拍摄指南》系列图集,今日推出“航拍毕业照”,一起寻找毕业照的最佳姿势。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本期策划:李飞 陈超

作者:李飞 陈超 马盛中

摄影及后期:马盛中 吕子浩 史倍千 宋林峰 刘俊 桑化龙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