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3号船自述:和我一起去海上看风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良 亓创 周梁 发布:2017-06-08 09:20: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望向天空的雷达。亓创摄

 

在此次改造中,我要特别感谢科技工作者对我的悉心照料,看着大家起早贪黑的工作,我非常感动。还记得去年夏天,我的内部船舱已经拆的七零八落,但为了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部分船员搬到了码头边的集装箱中居住,房间内近40℃的高温如烤箱一般。此次“手术”的成功,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所以我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目前我正在海上进行最后的体检工作,进行综合校飞。此次中修改造中我加装了某频段测控设备,这让我成为了全国仅有的该频段海基测控力量。为了检验设备效能,更好服务于航天远洋测量事业,我还需要在大海上继续漂泊近两个月。校飞过程中,海上气象状况千变万化,但对于经历过诸多“大场面”的我来说,这些都构不成威胁,所以请关心我的亲人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漫漫征途,远望群英劈波斩浪,踏浪前行,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荣光之路。对于远望人而言,中国的航天路有多远,他们就要走多远,在远望人的心中,祖国的强盛就是他们追寻的星辰大海!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