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3号船的海上美食节 展出的明明都是艺术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周梁 发布:2017-06-12 09:20: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亲爱的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我是远望3号船,来自远望大家庭,在家中排行老三,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们远望家族有了跨越式的发展,我的弟弟妹妹们,远望5号,远望6号,远望7号,远望21号,远望22号都奔波在浩浩大洋上为祖国的航天事业默默做着贡献。目前我正在海上进行最后的体检工作,进行综合校飞。作为航天远洋测量船,我把出海的经历以日记形式写下来,和大家分享。今天带大家去看看远望3号上的美食节。

过集体生日的船员笑容满满。亓创摄影

 

此次远望3号船出航执行综合校飞任务间隙,为缓解船员任务压力,6月上旬特意举行了“追梦海天,情暖远望”集体生日party暨第二十二届远望3号船美食文化节。

美食文化节开始前夕,笔者提前来到了活动现场,看着满桌让人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都迈不动腿了。这哪是美食节,这明明是艺术展。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在夸大其词,如果不信,我带着大家走进现场去瞧瞧。(温馨提示:请饭后打开。)

(亓创 周梁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