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雄同行 史光柱作品专场演出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苏煜尧 刘思功 发布:2017-06-30 11:02: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残健共融 扬梦中华

——北京市残联残疾人文化周史光柱专场在京举办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和建军90周年,推动残疾人文化周的开展,激励和鼓舞当代青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承办,“残健共融 扬梦中华—2017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周暨共和国双百人物、英雄史光柱作品专场演出”在首都师范大学隆重举办。

在北京市残联的有力领导下,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的文件精神,积极帮助策划、组织扶持残疾人优秀作品的出版发行,着力打造全国残疾人文化周“共享芬芳,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密切联系基层,充分利用社会公共资源,真正做到让残疾人进的来、融进去、能受益的良性循环,此次在首都师大隆重举办的“残健共融、扬梦中华——2017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周暨共和国双百人物、英雄史光柱作品专场演出”,就是基金会扶持残疾人优秀作品演出落地、文体中心落实残疾人文化周的一道靓丽风景,为广大基层的残疾人送去了爱国主义、英雄主义、自强自立的精神食粮。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

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是时代走向,残疾人事业发展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自强自立、自尊自爱成为残疾人共识,在中残联和北京市残联大力推动下,残疾人文化活动日新月异、欣欣向荣,有的残疾人作家和残疾人作品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劈波斩浪、引领潮头,史光柱便是这一群体的优秀代表。

(苏煜尧 刘思功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