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健儿雨中奋战 光耀冠军赛之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天怡 发布:2017-06-30 08:03: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经过三天激烈比拼,2017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6月27日落下帷幕,我军健儿取得三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为这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最后的冠军赛之夜,解放军代表队在女子4X100米比赛中以45秒01的成绩夺得了冠军。这个项目往往是最引人注目也最能考验团队团结协作能力的项目,我军健儿克服雨天等不利因素,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取得了该项目的冠军,与此同时男子铅球组田子重摘得铅球组冠军,女子铅球组高阳获得亚军。

这项赛事代表着全国田径赛事的最高水平,也是天津“全运会”前最后一次综合性的赛事,健儿们都铆足了劲,在赛场上检验自己近期的训练水平,丝毫没受贵阳的低温下雨天气影响。我军战士更是拿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在赛场展开了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期待在8月的天津“全运会”赛场上,我军战士能继续超越自我,为军旗添彩。以“全运会”为练兵备战的机会,为2019年在武汉举行的“军运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岳天怡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