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英才出征 最强阵容接受母校检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解洪宇 王彦荣 李飞 严琪 付泽宇 发布:2017-07-11 08:22: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装甲兵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

铁甲英才再出征,扬帆起航正当时。7月8日,装甲兵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学员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经过四年军校的熔炉淬炼,2017届本科毕业学员圆满顺利完成了学业,即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征程。

早上6:30,毕业典礼在威武雄壮的军歌声中正式开始,徐航院长检阅了毕业学员方队。分列式中2017届毕业学员10个方队以饱满高昂的姿态,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接受首长和母校的检阅。随后,徐航院长宣读了2017届学员毕业命令,冯国忠副院长宣读了2017届学员学位授予决定、院长奖和荣誉奖章获得者名单,刘程副政委宣读2017届毕业学员表彰奖励通报和赴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学员名单,并为立功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证章、为赴艰苦边远地区学员颁发纪念品。随后,冯国忠副院长为金质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奖,徐航院长为院长奖获得者颁奖。最后,教员代表和毕业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刘程副政委在毕业典礼上强调指出,今年是建军90周年和院校改革关键之年,希望学员在新的岗位上铁心向党看齐追随,初心不忘矢志强军,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书写精彩人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解洪宇 王彦荣 李飞 严琪 付泽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