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基金走进军营和官兵们共庆“建军九十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紫 发布:2017-08-02 16:35: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慰问团和官兵们合影。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苗基金、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昌平区双拥办、军旅企业家一行在“八一”前夕走进32141部队,慰问驻京部队官兵,并赠送文化精神食粮(电子阅读器、书籍、书画墨宝),面对面地与部队官兵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军民融合建设中的难点问题,携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座谈会上,慰问团一行纷纷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祝贺与亲切慰问,对部队广大官兵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了关注退役兵就业创业,将会不定期组织用人单位到部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双选会工作,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1 2 3 4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