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时下雨起雾 我军参加“空降排”竟还打出最好成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张涛 特约记者沈玲 发布:2017-08-03 16:4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伞兵战车冒雨比赛。沈玲 摄

据我军参赛队射手教练樊延强介绍,与往届比赛相比,今年的战车项目比赛有着明显的变化:一是赛道设置上更复杂,由往届的6.2公里缩短为4.3公里,障碍数量反而增加4个,山地地形起伏大、弯道多,更贴近实战要求;二是射击条件上对时间和精度要求更高,如30毫米自动炮由往届15发弹射击1个目标改为9发弹射击3个目标,并列机枪由往届15发弹射击1个目标改为18发弹射击3个目标,隐靶时间缩短为20秒。

显然,今年的战车组比赛对人装结合度要求更为严格。中士刘浩驾驶的战车率先出发,用时7分41秒完成越障与射击,取得了我军自参加“空降排”赛事以来最好的成绩。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