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时下雨起雾 我军参加“空降排”竟还打出最好成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张涛 特约记者沈玲 发布:2017-08-03 16:4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参赛队员给战车装填弹药。沈玲 摄

刘浩长着一副娃娃脸,却天生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不善言辞,总喜欢自己跟自己较劲。

初中时,刘浩就萌生了要去军营闯荡的想法,却遭到了父亲明确反对,而一心想着去部队干出一番成绩的他,硬生生“逼退”了父亲的执着,高中没毕业就来到了部队。

专业训练结束后,刘浩申请去“上甘岭特功八连”这个知名连队,却因身体单薄被拒绝。这一拒绝,他的倔劲上来了,暗下决心,一定要做最优秀的战车驾驶员,不能让别人瞧不起。

“我就是要挑最难的专业,证明自己不比别人差。”靠着这股“倔”劲儿,慢慢地他也有了八块腹肌,体能成绩直线上升,最终如愿,成为连队的核心。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