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心灵的士兵面孔来袭 让你一次看不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佳寅 钟志光 李彬 发布:2017-08-23 09:08: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日处暑,但是八月的岭南大地,酷暑依旧,地表温度一路飙升。然而,南部战区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官兵训练热情依旧不减,他们用汗水在训练场上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热血青春。

青春是实现梦想的季节,而梦想则是浇灌花朵的甘露。战士自有战士的青春,朝气蓬勃。每名官兵都有自己的梦想。身着国防绿的青年官兵,正用“血温更胜三伏热”的训练激情一笔一画地勾勒自己的梦想。

(《士兵面孔》第一期 本期摄影/王佳寅 钟志光 李彬)

 

军改在身边,拿起你的相机和手机,拍下你身边的战友面孔。即日起,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士兵面孔征集令。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一纸军改令,千军万马行。强军改革步履铿锵,脖子以下改革有序推进。“万里赴戎机”,金戈铁马声声急,“关山度若飞”,重整戎装再出发。精兵劲旅互换防,万千官兵转战场。改革后部队官兵心态如何,状态怎样?是否适应新环境,是否融入新集体,是否胜任新战位,是否取得新佳绩。每个军人都是军改大潮中的小水滴,他们共同汇聚成人民军队的海洋,关注他们就是关注人民军队。让我们通过小镜头去看身处改革潮流中的军人的大胸怀,让我们通过一张张士兵面孔去走近最可爱的人。

【特别提示】

看这里啦!我们只要你一张有故事的硬照!!!

“硬汉”你在哪?——你,可以被消灭,但绝不会被打倒!(你可以拍摄军事训练中的战友)

“暖男”你在哪?——那个负伤瞬间,你第一个来到我身边。(你可以拍摄生活中的战友)

“霸道总裁”你在哪?——老大一声吼,大伙儿抖三抖。(你可以拍摄你所在部队的干部骨干)

“许三多”你在哪?——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你可以拍摄你所在部队的精武标兵)

“开心果”你在哪?——那些让你笑到喷饭的瞬间,统统交出来。(你可以拍摄日常生活中你认为有趣的战友)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