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时刻|开幕式的这些瞬间值得一看再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发布:2017-08-28 13:30: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在津门大地,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体育场。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摄影

 

8月27日晚8时,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水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盛大开幕。本届全运会的主题口号是“全运惠民·健康中国”。

9年前,因为主办了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天津因此成为了奥运城市,9年前曾经被奥运光芒照射的“水滴”如今又折射出中国体育的时代色彩。

开幕式现场灯火五彩缤纷,表演美轮美奂,虽然一整天连绵不断的雨水给开幕式平添了些许凉意,但现场热情似火的氛围却感染着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人。

从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体育场,38个代表团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代表阔步走向主席台;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到激动人心的场内火炬传递和主火炬点燃。开幕式上的这些精彩瞬间值得我们一看再看。

摄影/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