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 和特战女兵在成都的军营走一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剑 发布:2017-09-05 08:21: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风也女儿行雨也女儿行,春也美丽秋也俏,一笑百花红,风也女儿行雨也女儿行……” 电视剧《女子特警队》主题曲《风雨女儿行》唱出了娇弱女子面对困难的坚强,面对理想的执着。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的姑娘们每天都唱着这首歌走上训练场,去拼搏奋斗。这里是她们退伍前24小时的生活记录,一如往常,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在交接班的路上;庄严地升旗、敬礼、宣誓;穿上特战服和姐妹们一起做游戏合影;认真仔细地清点物资,托运行李……在她们看似波澜不惊的内心深处,其实早已泪如泉涌。

在她们退伍前24小时,摄影师带你一起和她们在成都的军营走一走,走近这群特战女兵,看看她们退伍前一天的生活。

(杨剑/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