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助力维吾尔族老乡摘掉“贫困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凯 李小龙 发布:2017-09-07 17:34: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疆泽普县人武部秦镜政委和精准扶贫的老乡合影留念。

 

9月6日下午,新疆泽普县人武部政委秦镜和阿合塔木乡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郑克海等几名工工作人员来到到阿合塔木乡阿亚格托扎克其村(8村)看望三户摘掉“贫困帽”的维吾尔族老乡。

笔者通过了解得知,这三户维吾尔族老乡是秦政委一对一精准帮扶的对象,看到他们住上了富民安居暖心房,家中通上了自来水,喂的鸡和羊肥肥壮壮的,秦政委的脸上笑开了花。

“秦政委,您就是我们的亲人,感谢这么长时间对我们家里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甩掉了贫困户的‘帽子’。”阿布地力依则孜·吾斯曼握着秦政委的手激动地说到。

自2016年新疆开展精准扶贫以来,阿布地力依则孜就被定为秦政委的精准扶贫对象,一年多以来,秦政委十几次到阿布地力依则孜家中了解情况,询问家中存在的困难,为他家里修建了鸡笼,专门安排人武部种养殖能手为他进行技术指导,协调县里农业银行给他家中申请了农业贷款。

(刘凯 李小龙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