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朱日和:“暴风雨”对决“草原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徐彬 郭达 发布:2017-09-08 11:0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凌晨4点,记者所在的左翼攻击分队的战车开始悄悄向“敌”阵地运动,移动不足两公里,之后,隐匿在一处山坳里。不久,又向前运动了两公里,随之又拐了个弯在一处斜坡停住不动。

战斗即将打响,半空的月亮却还没有退出阵地的意思,想必它也不想错过草原上的精彩大战。但是,太阳已经迫不及待的上来了,先是悄悄探个头,接着,整个身子毫无顾忌地站了起来。

只见,草原上,阵地前沿,战车列阵,好不威风。阵地左边,太阳的晨曦映射战车的威武,在天地之间划了一个个威武的轮廓,那轮廓一点点向“蓝军”阵地接近;右边,硕大的月亮,静谧的草原、战车的雄姿,冲锋的军人,组成了“边关、冷月、军人、战车”的热血景观。

冲击发起后,工程破障分队一马当先,不肯错过立功的机会。步战车在烟雾遮障的掩护下,顺着开辟的通路,咆哮着直奔过去……

战士们下车了,一个个像下山的猛虎,扑食的苍鹰向“蓝军”阵地直扑过去……

此次参演的“红军”是素有“暴风雨部队”之称陆军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蓝军”是素有“草原狼”之称的某旅。棋逢对手,斗智斗勇,高手过招,绝技不断。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个战法战术被指挥员们运用的得心应手!昔日的古战场,一场研究性演练活剧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上演。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