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海军舰艇编队抵达 中俄第二阶段演习正式开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李三红 发布:2017-09-19 11:19: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的中国海军参演编队,9月18日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俄海军在码头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

俄罗斯远东海滨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地。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伊罗多瓦角附近海域时,石家庄舰鸣放国家礼炮21响,俄方鸣炮21响还礼。演习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田中,执行导演、海军副参谋长胡中明,以及演习俄方总导演、俄海军副司令费多坚科夫,俄方执行导演、滨海区舰队副司令米哈伊洛夫参加欢迎仪式。

随着中方舰艇编队依次驶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军港,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兵力集结完毕,演习正式开始。

据了解,第二阶段演习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至鄂霍次克海南部海域举行,双方参演兵力将共同参加陆上阶段和海上阶段各课目的演习。

中国海军参演兵力包括导弹驱逐舰石家庄舰、导弹护卫舰大庆舰、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和援潜救生船长岛船以及深潜救生艇1艘、舰载直升机2架和部分陆战队员。俄方参演兵力包括“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完美”号护卫舰、“伊戈尔·别洛乌索夫”号救生船以及深潜救生艇1艘、舰载直升机2架和部分陆战队员。此外,俄方还将派出小型反潜舰、导弹艇、常规潜艇、固定翼飞机、拖船等兵力保障演习课目实施。

中国军网记者李三红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