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零距离:看准军官们格斗场上的PK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赵伟 李震宇 宋林峰 李佳明 发布:2017-09-21 14:38: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说起侦察兵,总是有一种神秘的色彩。他们来无影,去无踪,是战场上“敌军”的“梦魇”,他们“水深千尺能泅渡,山高万丈敢攀登”,和特种兵一样具有令敌人胆寒的特战本领。实战格斗,是侦察兵的必备技能,要求一招制敌、出奇制胜。在现代战争中,虽然“武装到牙齿”的先进装备可以为侦察兵执行任务保驾护航,但过硬的实战格斗本领也是提升其生存能力不可或缺的“神器”。

夏去秋来,练兵正酣。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装甲侦察专业的准军官们在教员的组织下开展实战格斗演练,目的在于搭建实战练兵平台,检验捕俘训练成效。烈日骄阳下,他们的战斗热情愈发高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即将开始“硬碰硬”的实战对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群“90后”侦察尖兵们在格斗场上的激烈比拼。

(陈超 赵伟 李震宇 宋林峰 李佳明)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