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战斗的特战旅当家人 他们到底什么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 吕远 马亚超 发布:2017-09-27 10:10: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旅保障部部长张健在武装五公里越野考核中。

 

也是这天,十几公里外的射击场,副旅长徐文丰正在为参加狙击集训的队员示范限制射击的动作要领。

讲解之前,他说,大家看我做一遍。说着,只见他提着狙击枪上了阵地——上膛,瞄准,击发……200米外碟型靶应声而落,整个过程中,他分别以卧、跪、立,三种姿势进行射击,弹无虚发,发发命中。

在他提着枪返回时,狙击队员迎接他的是热烈的掌声。徐副旅长似乎不领情,开玩笑说:没有两把刷子,能给你们做示范?——下一个。

说着,把狙击枪交到一个新战士手中……

副旅长王波说,在这个旅,每个班子成员都有自己的绝活,作为班子成员,训练中没有两把刷子,在官兵面前想硬气也硬气不起来。

强将手下无弱兵。在这个旅,武装攀登纪录保持者彦培春、400米障碍保持者王杰、狙击尖子单体华……旅里能叫上名字的大拿,都是常委们的得意弟子。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