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比武 特战队员直呼过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温从容 汤浩 蔡志鹏 陆威 发布:2017-09-29 11:17: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群英汇聚,赛场亮剑展雄姿。近日,武警8710部队举办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活动,30多名特战尖兵逐鹿赛场,内容涉及多目标快速射击、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夜间九孔战术板射击、小组突入对抗等10个课目。

此次比武竞赛要求高、难度大、实战性强,不仅考验特战队员的身体、心理素质,更注重摔打锤炼部队,提升反恐作战能力。竞赛中,队员们经受了近似实战的考验,其体能、智能、技能、心理、毅力和作风得到了全面锻炼,血性虎气得到了锤炼升华。参赛队员普遍反映,每完成一个比武课目都像经历了一场实战。排长熊俊龙说:这次比武不仅是对训练水平的检验,更是对心灵的一次洗涤,对责任感、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一次强化,记忆深刻、终身难忘。

笔者了解到,下一步,该单位将大力推广普及竞赛成果,全面推进反恐实战化训练,努力提升反恐训练水平和履行职责使命能力。

(温从容 汤浩 蔡志鹏 陆威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