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那些事:教官晒得比学生黑 原来是因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史涵宇 发布:2017-10-09 09:27: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军训”当之无愧是高校秋季新生入学的“重头戏”之一。国庆假期已过,很多高校的军训也接近尾声,我们的摄影师在高校采访时发现了一个“反常”的现象:这里的教官晒得竟然都比学生黑!这是怎么一回事?快跟着摄影师一起来看看吧!

 

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一拳一脚虎虎生风,这样整齐的军体拳,你能想象他们只练了不到一个星期吗?

 
 
新生军训队伍庞大啊!
 
 

国庆节前,笔者随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官兵来到厦门市2所大学——厦门大学和集美大学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笔者发现了一个十分“反常”的现象:这里的教官竟然晒得比学生黑!为什么呢?不科学啊!一起来“揭秘”吧!

(史涵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