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生命禁区里藏羚羊守护者最真实的模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发布:2017-10-10 09:57: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7岁的李秀才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起床都很费劲。程雪力摄影

 

每天早晨6点半起床的二班长李秀才,今天中午才起来。27岁的他肾结石老毛病又犯了。此外,他还患了胆囊炎、心脏偏移、肺部增大等毛病。

“有一次去献血,人家不要我的血,说红细胞比正常人高出很多倍。”李秀才有时觉得自己没什么用,就连献血都没人要。

“万一查出来什么问题,就不适合在这儿待了,会扰乱军心,打击年轻战士的积极性。”李进军经常心脏刺痛,但却对体检怀有深深的抗拒。

炊事员姜杰的记忆力一直在下降,有时会拿着东西找东西。不过,有一件事他记得他记得特别清楚,“以前喝的是井水,矿物质太高,30%的人患有肾结石,去年用上了桶装纯净水,战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喝水的问题了。”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