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普通一兵做起:来看这里的党支部书记咋培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雄飞 蓝天 周洋 发布:2017-10-13 08:30: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由西部战区空军指导,空军驻新疆某基地承办的“一肩挑”党支部书记精准化培训正式开班,这是今年西部战区空军三个波次基层党组织书记精准化培训的收官之战。

这次培训站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三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部队“一肩挑”特殊编制的干部为主体开展实施。

“一肩挑”党支部书记一般是由业务领导兼任的,这意味着他们既要抓业务、任务,又要抓政务、党务。责任更大,要求更高,岗位需求与能力水平的差距也更为明显。这次培训就是着眼解决这些“一肩挑”党支部书记在抓建部队中的知识盲区、素质短板和能力缺项,把这些问题搬到台面上来。既有领导讲,典型谈,也有示范教,现场练。攻克一题、总结一番、提高一步。通过培训帮助他们更好的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锻造按纲抓建的素质本领,用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好准备!

(邓雄飞 蓝天 周洋)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