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多地官兵别具匠心送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盖旭辉、岳小平、余文彬等 发布:2017-10-16 17:01: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盘点收获、播种新的希望再出发的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

继往开来,举世瞩目;砥砺奋进,前景锦绣。神州大地上,各族人民满怀喜悦与自豪,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座军营内,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供图:盖旭辉、岳小平、胡靖、吴明贤、 余文彬、郭鹏、张博、杨帆、黄梁健、李仁锡)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