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蛋日”,武警新兵集体为军旅生活打call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金华 黄勋 张英力 王桂生 发布:2017-10-23 08:2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期待】真正的男子汉,都从磨砺中走来

短短一个月的适应期,和杨文豪、孙培耕一样的新兵,生活已经完全独立了。不仅洗衣、洗碗没问题,叠的被子“横平竖直”,训练军姿队列格斗更是有模有样。杨文豪说:“真正去做了,才知道我也不比别人差。”

无论是曾经迷茫、沾染不良习气的“迷惘青年”,还是曾经只管学习、不谙世事的“温室花朵”,如今都已是一名合格的新兵了。他们在部队一改过去的各种坏习惯,从什么都不会,到如今养成了“两人成行,三人成列”、令行禁止的习惯,他们说,是军旅生活让他们看清并找到了自我,他们一定会继续磨练,期待有一天能够“浴火重生”,实现人生理想,为自己、为家人、为部队、为社会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亲朋好友面前。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