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蛋日”,武警新兵集体为军旅生活打call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金华 黄勋 张英力 王桂生 发布:2017-10-23 08:2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鞠煜,今年23岁,来自山东省潍坊市。

当兵前我的生活是杂乱无章的,每天都很自由散漫,但来到部队之后,每天的作息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来,我再也不能像在家里一样睡到自然醒,而是一听到军号声就要干脆利落地行动起来。刚开始的一段日子这让我非常不习惯,但经过一个月的锻炼,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入伍前我热爱打篮球,经常参加比赛,如今在部队里举办篮球比赛的时候,我就能发挥特长了,战友们选我当首发球员,我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他们在场下呐喊助威,这让我深深的体会到部队大家庭的战友情和集体荣誉感。

我想说: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希望经过部队的锻炼后,我能成为一个做事雷厉风行,执行力很强且具有优良作风的人。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