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杨叶:从新兵到党的十九大代表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仇成梁 孙江超 赵彦南 发布:2017-10-24 09:5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3年12月30日,站在班长旁边的我有些紧张,但我看到了榜样。

 

我印象比较深的训练课目是单杠,因为我基础好,很多课目对我来说比较容易,但单杠要求比较高,我起初上不去,就请班长给我做指导,从练臂力开始,一点点给自己“加餐”,训练的时候,我比别人多练,别人休息的时候,我加班练。还有手榴弹投掷,女兵要求20米合格,我刚开始及格了,但及格不是目的,应该优秀才行。

新兵连有个班长叫李可娜,能投35米,我就以她为榜样,坚持比别人多投多练,新兵连下来,增加了10多米。新兵连结束时,我的单杠在新兵连挂号,射击考核48环,3000米和100米考核,都在前几名。被团里评选为“十佳新兵”之一,我是唯一的女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